mgm集团美高梅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(二)、(三)资格复审、面试及技能考核工作安排公告

发布日期:2023-05-22 访问量:0

mgm集团美高梅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(二)、(三)笔试工作已于2023年5月20日结束,现将笔试成绩、资格复审及面试和技能考核工作安排公布如下:

一、考生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(网址:http://www.zxbm.work:8002)。

二、资格复审工作安排

1.时间:2023年5月26日(周五)9:00-16:00。

2.地点:mgm集团美高梅综合楼三楼国际学术报告厅(宿迁市宿支路120号)。

3.考生资格复审须携带以下材料:

①本人身份证;

②毕业证书、学位证书(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《mgm集团美高梅》);

③学历在线查询认证(登录中国学信网打印带有二维码电子注册备案表);

④报考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(执业证书、资格证书、职称证书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等);

⑤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证明(劳动合同和养老保险缴纳记录);

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。

4.经审查,对不能按上述要求按时提供所有有效证件材料原件的、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的、不符合卫生行业资格准入规定或资格复审不合格、考生放弃资格复审等,取消其面试资格。

5.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,现场发放《mgm集团美高梅》。

三、面试及技能考核工作安排

详见2023年5月9日官网公告《mgm集团美高梅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(二)》、《mgm集团美高梅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(三)》。

四、如有疑问,请于5月25日前电话咨询:0527-80528070。
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mgm集团美高梅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2023年5月22日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